qqq1234 发表于 2014-12-15 06:17:46

景色宜人,养眼,漂亮!

心星 发表于 2014-12-15 07:04:15

构图精到,拍摄漂亮,学习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谢谢分享!:):handshake

闻道 发表于 2014-12-15 07:20:13

光影漂亮,层次分明,主体突出!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4-12-15 07:34:57

漂亮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-12-15 07:40:27

欣赏了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12-15 08:39:12

好片加分欣赏分享

吉祥 发表于 2014-12-15 08:57:53

暧阳照红叶,初冬景色美,好拍欣赏学习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4-12-15 09:15:14

漂亮,好色彩,欣赏学习!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4-12-15 09:25:04

画面干净,拍摄精彩,用光漂亮,色彩亮丽。:victory:

偶燃 发表于 2014-12-15 09:36:50

无论是深秋的还是冬日里的,那抹绚烂的红都是那么醉人!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天里的那一抹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