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北海老街,我们晚上没出去,街上没有摊点的,海珍珠、海产品很多的。好拍!
zzl569 发表于 2014-12-18 14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!
不客气:handshake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12-18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老街拍摄,画面的夜景的色彩还原好,白平衡设置的恰到好处,画面动静结合好,欣赏支持
谢谢支持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12-18 1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北海老街,我们晚上没出去,街上没有摊点的,海珍珠、海产品很多的。好拍!
谢谢支持!
漂亮拍摄欣赏
zzl569 发表于 2014-12-12 1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有在哪部电影里看到过的感觉。去了2次北海,怎么就没发现有这条老街呢:L
yuchen 发表于 2014-12-22 1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
谢谢支持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2-22 2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有在哪部电影里看到过的感觉。去了2次北海,怎么就没发现有这条老街呢
这条老街是以骑楼闻名的 谢谢支持!
精彩,欣赏学习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-12-27 2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欣赏学习
谢谢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