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12-12 16:48:30

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。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12-12 17:04:23

好拍,欣赏!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12-12 18:11:05

l老街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。

航华 发表于 2014-12-12 18:50:27

欣赏学习老师的精彩拍摄、抱歉没分了。

zzl569 发表于 2014-12-18 14:39:15

航华 发表于 2014-12-12 1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的精彩拍摄、抱歉没分了。

谢谢支持!

zzl569 发表于 2014-12-18 14:41:27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12-12 1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l老街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。

谢谢支持!

zzl569 发表于 2014-12-18 14:43:03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12-12 1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!

谢谢支持!

zzl569 发表于 2014-12-18 14:44:37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12-12 1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。

谢谢支持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12-18 14:51:52

漂亮的老街拍摄,画面的夜景的色彩还原好,白平衡设置的恰到好处,画面动静结合好,欣赏支持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12-18 16:07:51

zzl569 发表于 2014-12-18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!

不客气,下午好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广西行 北海老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