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-12-11 21:14:24
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-12-11 14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么好的地方,真想去看看。

:handshake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-12-11 21:14:32

倪爱英 发表于 2014-12-11 16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摄。

:handshake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-12-11 21:14:44

蓝天鹰 发表于 2014-12-11 1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
:handshake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-12-11 21:14:53
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-12-11 2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好拍摄,好纪实,赞一个!

:handshake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-12-11 21:15:10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4-12-11 2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下次去叫上我拍摄非常精彩

:handshake

拙夫 发表于 2014-12-11 22:26:59

:handshake:victory: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4-12-11 23:45:58

精彩拍摄,欣赏,加分,支持!

闻道 发表于 2014-12-12 07:44:22

记录详细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楼主纪实佳作!

hhl 发表于 2014-12-12 14:12:05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-12-12 20:56:34

hhl 发表于 2014-12-12 14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骑上车车看民宅 拍于师家沟董家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