斋月-刘自胜 发表于 2014-12-11 11:28:46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-12-11 1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L:handshake

斋月-刘自胜 发表于 2014-12-11 11:30:18

再次加分欣赏好友美拍:handshake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-12-11 11:46:04

斋月-刘自胜 发表于 2014-12-11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次加分欣赏好友美拍

:handshake谢谢好友赏帖

斋月-刘自胜 发表于 2014-12-11 11:48:43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-12-11 1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赏帖

:handshake
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-12-11 14:07:41

这么好的地方,真想去看看。

倪爱英 发表于 2014-12-11 16:00:04

欣赏好拍摄。

蓝天鹰 发表于 2014-12-11 16:25:22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-12-11 20:03:46

好光影,好拍摄,好纪实,赞一个!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-12-11 21:01:38

拍摄精彩。加分欣赏支持老师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4-12-11 21:09:34

下次去叫上我:victory::victory:拍摄非常精彩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骑上车车看民宅 拍于师家沟董家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