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-12-11 0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有欣赏学习。
谢谢惠顾!
燃烧的水 发表于 2014-12-11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桥的夜景好漂亮呀!好拍摄!(回抚顺我也去练习拍拍)
天津那儿的诸桥更漂亮。你就多拍点身边的美景呈现吧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12-11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精彩的拍摄,这组照片的画面色彩特别棒,天的蓝,灯光的黄,雪的白,很和谐的结合,构图也很有特点 ...
呵呵,吃点手功老本而已。其实这也是无奈之举,没拿架子,只好如此。还是不提倡这种“随手”方式为宜。谢谢您的精心点评!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-12-11 1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背景干净,光线有对比,层次分明。冬日的新华桥格外美丽,,,
谢谢您的赏评与支持!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-12-11 1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彩,徒手也能拍的这么精彩!佩服,欣赏!
呵呵,要是用架的拍法就不同了,效果肯定比这强。谢谢砂版褒奖啦!
清晰自然,光影漂亮,构图巧妙,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加分支持!:handshake
构图大气,拍摄清晰,质感很好,欣赏学习!:victory: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2-11 1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赏评!
:handshake:handshake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2-11 14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您的赏评与支持!
迟老师不客气,下午好。摄影快乐
非常精彩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