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版主的手持功夫真是厉害,佩服。
好大的雪,羡慕有雪景拍,欣赏支持。
夜景漂亮、版主老师拍摄的更加精彩。加分欣赏:victory:
拍摄精彩,光影漂亮。:victory:可惜今天没分了。:handshake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2-10 2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拍摄清晰,质感很好,欣赏学习!
本帖最后由 郑继霞 于 2014-12-11 09:00 编辑
好视觉精拍摄,非常欣赏清版这组夜景斑斓漂亮拍摄!好美敬佩!:victory:
只有欣赏学习。
这桥的夜景好漂亮呀!好拍摄!(回抚顺我也去练习拍拍)
欣赏老师精彩的拍摄,这组照片的画面色彩特别棒,天的蓝,灯光的黄,雪的白,很和谐的结合,构图也很有特点,还有我一看你说没有用脚架我真的惊呆了,真正的铁手啊,我刚开始看的时候就很疑惑,用脚架就应该光圈小一点,iso可以降到100,原来老师没有用脚架,学习了
背景干净,光线有对比,层次分明。冬日的新华桥格外美丽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