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灯
发表于 2014-12-10 21:04:46
欣赏支持。
流水年华
发表于 2014-12-10 23:40:19
个子高,拍的更好,同样的地点,我就没你拍的好,向大个子老师学习,
山水间
发表于 2014-12-11 00:35:08
景色真美,好拍摄!
边走边玩
发表于 2014-12-11 16:51:46
精彩拍摄,非常欣赏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望景留影
发表于 2014-12-11 17:16:52
漂亮拍摄,欣赏!
2640820108
发表于 2014-12-11 21:14:01
好拍摄,欣赏,加分支持。
6D新抚老杨
发表于 2014-12-11 21:36:38
漂亮拍摄,欣赏了
抚顺平常心
发表于 2014-12-12 12:47:41
漂亮拍摄!欣赏
晚风a
发表于 2014-12-14 20:50:14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北方一漂
发表于 2014-12-15 05:45:32
拍摄好,漂亮,欣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