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,欣赏。
日出时雾色真美,辛苦了!:victory:
水库大坝还让上吗?这几天就想去,听说上不去了.拍的真美,张张精彩,加分欣赏......:victory: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-12-10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。
谢谢您的关注和赏评!
老三届 发表于 2014-12-10 1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日出时雾色真美,辛苦了!
谢谢您的关注和赏评!
琴影yu 发表于 2014-12-10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水库大坝还让上吗?这几天就想去,听说上不去了.拍的真美,张张精彩,加分欣赏......
谢谢您的关注和赏评!现在早上可以上坝,八点以后要撤出的!明天如果晴是会很好的!
景色很美,欣赏拍摄!楼主真勤快。
好拍摄,漂亮,非常欣赏。
好拍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