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8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每到秋天,总是固執地借秋風敛去惆悵,可秋風却不因我的违拗而收起她的悲凉。
謝謝老師欣賞!
好友老师客气了!:)因昨日系统问题无法回帖,迟复为歉!:handshake:handshake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9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師晚上好!
:handshake
很有韵味!欣赏!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8 1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每到秋天,总是固執地借秋風敛去惆悵,可秋風却不因我的违拗而收起她的悲凉。
謝謝老師欣賞!
:victory::handshake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9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師晚上好!
不客气,上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9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每到秋天,总是固執地借秋風敛去惆悵,可秋風却不因我的违拗而收起她的悲凉。
謝謝老師欣賞!
:):handshake
光影漂亮,构图讲究,欣赏学习!
一棵树 发表于 2014-12-10 1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韵味!欣赏!
每到秋天,总是固執地借秋風敛去惆悵,可秋風却不因我的违拗而收起她的悲凉。
謝謝老師欣賞!
瑞峰 发表于 2014-12-10 16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构图讲究,欣赏学习!
每到秋天,总是固執地借秋風敛去惆悵,可秋風却不因我的违拗而收起她的悲凉。
謝謝老師欣賞!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7 06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加分欣赏支持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