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8 1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每到秋天,总是固執地借秋風敛去惆悵,可秋風却不因我的违拗而收起她的悲凉。
謝謝老師欣賞!
不客气,下午好!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8 1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每到秋天,总是固執地借秋風敛去惆悵,可秋風却不因我的违拗而收起她的悲凉。
謝謝老師欣賞!
:handshake
:handshake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8 1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每到秋天,总是固執地借秋風敛去惆悵,可秋風却不因我的违拗而收起她的悲凉。
謝謝老師欣賞!
:handshake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8 1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每到秋天,总是固執地借秋風敛去惆悵,可秋風却不因我的违拗而收起她的悲凉。
謝謝老師欣賞!
:handshake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8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每到秋天,总是固執地借秋風敛去惆悵,可秋風却不因我的违拗而收起她的悲凉。
謝謝老師欣賞!
不客气
好趣味,构图、用光漂亮!
有韵味。赞赏学习!
好构图,好光影,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学习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8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每到秋天,总是固執地借秋風敛去惆悵,可秋風却不因我的违拗而收起她的悲凉。
謝謝老師欣賞!
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