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-12-2 16:33:39

每幅作品贴切的画外音升华主题,表现力更好。谢谢好友用心创作:victory: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-12-2 16:34:48

是一首叶的生命赞歌,,,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4-12-2 16:42:27

图文并茂,光影漂亮,诗情画意,色彩艳丽,好拍欣赏。加分支持!:handshake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-12-2 16:43:04

好拍摄欣赏佳作。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2-2 16:51:48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12-2 15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石头这组银杏拍的非常不错,构图、光影、景深都很好。好片!

的确不错。蛮有味道的一组拍摄!尤其前几片。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4-12-2 16:59:25
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!最近因为外出以前的帖子没有回复还望谅解!

烟客 发表于 2014-12-2 17:10:05

构图精美,光影漂亮,加分欣赏支持老师

晓凡 发表于 2014-12-2 17:11:58


拍摄精彩 :victory:

瑞峰 发表于 2014-12-2 17:14:44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。

美丽人生214 发表于 2014-12-2 17:14:51

满片金黄。
还配了诗。心思细腻,赞一个:)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银杏心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