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悦 发表于 2014-12-2 15:30:44

拍的非常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 。很抱歉没分了。

华金 发表于 2014-12-2 15:43:34

精彩、漂亮,欣赏、学习!

吉祥 发表于 2014-12-2 15:44:47

光影漂亮,诗情画意,好拍欣赏!

cyz1765236 发表于 2014-12-2 15:45:25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-12-2 15:53:24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12-2 15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相思缠在虬枝上,再聚精魂写灿然!
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12-2 15:59:46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12-2 15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石头这组银杏拍的非常不错,构图、光影、景深都很好。好片!

谢谢金老师首席点评,加精鼓励,秋天快乐!!!

六月雪123 发表于 2014-12-2 16:01:03

欣赏学习。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4-12-2 16:11:21

很漂亮,欣赏支持

小小石头 发表于 2014-12-2 16:24:04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12-2 15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赢得丽日多光顾,青涩始成十月妍。

  

落叶似蝶舞!拍的真美,给我一个新的启迪!谢谢老师!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-12-2 16:32:02

构图美感,用光极好,色彩亮丽,非常漂亮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银杏心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