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漂亮,这芦苇冬天还么繁茂,要是夏天不知有多好,欣赏老师佳作!
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4-11-29 1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这芦苇冬天还么繁茂,要是夏天不知有多好,欣赏老师佳作!
不过,夏天可是没有芦花,只有绿茫茫的芦苇草,还就是秋末初冬看芦花!
拍的非常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 。
欣悦 发表于 2014-11-30 0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 。
谢谢欣悦老师临帖鼓励!
漂亮拍摄,学习欣赏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
桂花 发表于 2014-11-30 1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学习欣赏!
谢谢桂花老师临帖赏评鼓励!:handshake
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11-30 1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
谢谢铁板,期待新作!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11-30 2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铁板,期待新作!
:handshake
欣赏学习 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