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11-26 00:17:47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11-25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
谢谢老本好友临帖赏评鼓励!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11-26 00:21:47

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4-11-25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到芦花荡里去做什么呀?捉野鸭子吗!!
拍摄不错,构图还需斟酌。个见!

到那里别说捉鸭子了,打鸟也不是好地方,就是想找点芦花或芦苇荡的感觉,不是太理想。多谢老哥的无私指点!:handshake

laoyan 发表于 2014-11-26 01:54:12

形态线条 阴阳质感多做文章 神意光彩有了诗画就出来了。欣赏支持好友!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1-26 07:07:25

拍摄精彩,学习欣赏。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11-26 10:17:30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11-26 0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本好友临帖赏评鼓励!

不客气,上午好!

十郎 发表于 2014-11-26 13:59:16

构圖較乱,末能突出主題!欣賞支持好拍攝!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11-26 15:23:49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1-26 0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学习欣赏。

谢谢好友版主王老师赏评鼓励!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11-26 15:25:48

laoyan 发表于 2014-11-26 0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形态线条 阴阳质感多做文章 神意光彩有了诗画就出来了。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闫老师无私指导!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11-26 15:29:16

十郎 发表于 2014-11-26 1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圖較乱,末能突出主題!欣賞支持好拍攝!

郎版执教的是,本意到芦苇荡想找点感觉,转了一圈也没找到,就瞎拍一通!:handshake

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4-11-26 22:03:08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11-26 0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到那里别说捉鸭子了,打鸟也不是好地方,就是想找点芦花或芦苇荡的感觉,不是太理想。多谢老哥的无私指点 ...

好友老师不客气!晚上好!!:handshake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冬日独闯芦花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