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11-25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本好友临帖赏评鼓励!
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4-11-25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到芦花荡里去做什么呀?捉野鸭子吗!!
拍摄不错,构图还需斟酌。个见!
到那里别说捉鸭子了,打鸟也不是好地方,就是想找点芦花或芦苇荡的感觉,不是太理想。多谢老哥的无私指点!:handshake
形态线条 阴阳质感多做文章 神意光彩有了诗画就出来了。欣赏支持好友!
拍摄精彩,学习欣赏。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11-26 0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本好友临帖赏评鼓励!
不客气,上午好!
构圖較乱,末能突出主題!欣賞支持好拍攝!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1-26 0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学习欣赏。
谢谢好友版主王老师赏评鼓励!
laoyan 发表于 2014-11-26 0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形态线条 阴阳质感多做文章 神意光彩有了诗画就出来了。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闫老师无私指导!
十郎 发表于 2014-11-26 1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圖較乱,末能突出主題!欣賞支持好拍攝!
郎版执教的是,本意到芦苇荡想找点感觉,转了一圈也没找到,就瞎拍一通!:handshake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11-26 0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到那里别说捉鸭子了,打鸟也不是好地方,就是想找点芦花或芦苇荡的感觉,不是太理想。多谢老哥的无私指点 ...
好友老师不客气!晚上好!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