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-10-30 13:38:18

是华尔街的牛的克隆?是头公牛。

hhl 发表于 2014-10-30 13:40:01

形态生动.欣赏学习。

斋月-刘自胜 发表于 2014-10-30 14:05:51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4-10-30 14:24:38

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10-30 15:05:07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0-30 1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过奖与支持。

不客气,下午好!

萌妺 发表于 2014-10-30 15:11:08

向老師学習!:P

四维·佬 发表于 2014-10-30 16:21:33

牛气十足!赞!

天墨 发表于 2014-10-30 17:01:08

拍摄精彩 好光影 欣赏学习支持!

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4-10-30 17:11:10

画面很有气势,突出了牛气这个主题。欣赏了!

拙夫 发表于 2014-10-30 17:33:06

牛的画面占得太满了,显得有点儿楞,我觉得把镜头再拉开一点儿就更好了,支持一下。:handshake/color]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牛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