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0-30 11:45:12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-10-30 1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。

多谢老师过奖与支持。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0-30 11:45:23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-10-30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生动,有气势,股民朋友都喜欢

多谢老师过奖与支持。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0-30 11:45:59

十郎 发表于 2014-10-30 1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形态生动,拍摄精彩,謝謝快樂分享,分值末到,見諒!

多谢版主老师过奖与支持,分不是主要的,心意领了。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0-30 11:46:11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-10-30 1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
多谢老师过奖与支持。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0-30 11:46:38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10-30 1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这表情和架势像是防御和进攻,没有孺子牛的温顺!

多谢老师指点与支持。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-10-30 11:50:17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0-30 1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过奖与支持。

不客气,中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0-30 11:52:46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-10-30 1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中午好!

版主老师中午好。:handshake

太极拳 发表于 2014-10-30 12:06:42

欣赏学习支持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-10-30 12:34:19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0-30 1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过奖与支持。

:handshake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0-30 12:36:27

很牛气!这个牛塑的名字是叫“孺子牛”吗?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牛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