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学拍人像了:lol拍的不错,需再努力,赐赏美图......:victory: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-10-27 14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学拍人像了拍的不错,需再努力,赐赏美图......
谢谢版主鼓励。
好拍摄,非常欣赏。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4-10-27 2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非常欣赏。
谢谢您的欣赏。
拍摄精彩,漂亮模特,欣赏支持老师精彩人像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