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-10-27 14:50:22

哈哈学拍人像了:lol拍的不错,需再努力,赐赏美图......:victory: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-10-27 15:13:02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-10-27 14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学拍人像了拍的不错,需再努力,赐赏美图......

谢谢版主鼓励。
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4-10-27 20:46:06

好拍摄,非常欣赏。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-10-27 22:04:00
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4-10-27 2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非常欣赏。

谢谢您的欣赏。

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5-1-22 19:28:39

拍摄精彩,漂亮模特,欣赏支持老师精彩人像佳作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车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