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-10-26 17:35:17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-10-26 17:35:18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0-26 18:34:40

楼主虽是初次拍摄车模,但给我的感觉很不错!赞啦!:victory:   如果个片在构图和某些细节上再精到些就更好了。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10-26 19:36:38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0-26 1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虽是初次拍摄车模,但给我的感觉很不错!赞啦!   如果个片在构图和某些细节上再精到些就更好 ...

看了清风版主的点评和回帖,感觉受益很大,现在帖子赞誉声一片,没用的,真正能帮助的还是点出缺点,指明出路!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-10-26 19:55:39
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。:victory::victory: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-10-26 20:30:30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-10-26 20:35:35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0-26 1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虽是初次拍摄车模,但给我的感觉很不错!赞啦!   如果个片在构图和某些细节上再精到些就更好 ...

感谢清风老师支持和指导。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-10-26 20:36:32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10-26 1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了清风版主的点评和回帖,感觉受益很大,现在帖子赞誉声一片,没用的,真正能帮助的还是点出缺点,指明 ...

谢谢老师。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-10-26 20:37:10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-10-26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。

谢谢老师的欣赏。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-10-26 20:38:17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-10-26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谢谢老杨老师欣赏支持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车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