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哥 发表于 2014-10-23 0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学习了!
谢谢赏评、支持!:handshake
山水间 发表于 2014-10-23 1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日这么多银杏果,我们这里还真没有看到过,老师拍摄的漂亮极了,非常欣赏。
树过大了果结的太高,人们不易看到,树龄小了不作果。这几棵银杏正好适度,所以被我们发现了。谢谢赏评!:)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-10-23 16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灿灿的的白果,漂亮拍摄欣赏了
谢谢欣赏、支持!:handshake
树茁 发表于 2014-10-23 0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角独特,表现叶的多,展现果实的还真少见,欣赏拍摄。
以往还真就没注意,那果实都在树尖上呢。谢谢欣赏、支持!:handshake
硕果累累,拍摄精彩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果真诱人,好拍......:lol:victory: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还第一次看到银杏的果子,欣赏,学习。
又是一年银杏熟,漂亮!
清晰通透,漂亮拍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