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分享版主老师拍摄的清新、通透美图佳作
金秋银杏,硕果累累,拍摄精彩,加分支持。
很漂亮,学习了!
视角独特,表现叶的多,展现果实的还真少见,欣赏拍摄。
秋日这么多银杏果,我们这里还真没有看到过,老师拍摄的漂亮极了,非常欣赏。
金灿灿的的白果,漂亮拍摄欣赏了
丝帛 发表于 2014-10-23 0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精彩拍摄!上海的白果,长得稀稀拉拉的
其实我也是今年才注意到在那高高的树端枝头,竟密密麻麻挂满了这么多的果实。不过在这个公园里也只有这三两棵树发现了果实。:)
黄文洪 发表于 2014-10-23 07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影调漂亮,拍摄清晰,欣赏加分支持!
谢谢欣赏、支持!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10-23 0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分享版主老师拍摄的清新、通透美图佳作
谢谢欣赏、支持!:handshake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0-23 0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秋银杏,硕果累累,拍摄精彩,加分支持。
谢谢支持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