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-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-10-21 20:20:30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4-10-21 1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欣赏。

谢谢大师点评鼓励和支持!

向往- 发表于 2014-10-21 20:52:07

舞台抓拍效果很好,欣赏支持好友!

安徽-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-10-21 21:11:28

向往- 发表于 2014-10-21 2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舞台抓拍效果很好,欣赏支持好友!

感谢向往大师点评鼓励和支持!第一次学拍舞台片,拍得不好请多指教!

chipp 发表于 2014-10-21 22:44:38

漂亮的舞台光影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-10-21 23:35:54

安徽-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-10-21 1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夜间拍舞台人物,拍得不好请多指教!

不客气,多练习就有经验,大家互相学习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-10-22 00:08:01

安徽-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-10-21 1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夜间拍舞台人物,拍得不好请多指教!

没关系,多练习就好

安徽-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-10-22 10:28:26

chipp 发表于 2014-10-21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舞台光影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感谢版主大师点评鼓励!拍得不好请多指教!

安徽-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-10-22 10:31:13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-10-22 0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关系,多练习就好

嗯嗯,谢谢!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-10-22 10:55:17

安徽-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-10-22 1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嗯嗯,谢谢!

:loveliness:

四季来彩 发表于 2014-10-22 10:56:58

第一次也拍得很牛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人像---庆国庆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