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-寻光问影
发表于 2014-10-21 19:00:15
学拍人像---庆国庆(二)
安徽-寻光问影
发表于 2014-10-21 19:00:16
安徽-寻光问影
发表于 2014-10-21 19:00:17
安徽-寻光问影
发表于 2014-10-21 19:00:18
安徽-寻光问影
发表于 2014-10-21 19:00:19
安徽-寻光问影
发表于 2014-10-21 19:00:20
安徽-寻光问影
发表于 2014-10-21 19:00:21
我走我留
发表于 2014-10-21 19:10:03
抓拍动感十足,色彩还原好。欣赏了:loveliness:
安徽-寻光问影
发表于 2014-10-21 19:27:21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-10-21 1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动感十足,色彩还原好。欣赏了
第一次夜间拍舞台人物,拍得不好请多指教!
雷振梁
发表于 2014-10-21 19:51:33
好拍摄。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