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-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-10-21 19:00:15

学拍人像---庆国庆(二)

安徽-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-10-21 19:00:16

安徽-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-10-21 19:00:17

安徽-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-10-21 19:00:18

安徽-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-10-21 19:00:19

安徽-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-10-21 19:00:20

安徽-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-10-21 19:00:21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-10-21 19:10:03

抓拍动感十足,色彩还原好。欣赏了:loveliness:

安徽-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-10-21 19:27:21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-10-21 1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动感十足,色彩还原好。欣赏了

第一次夜间拍舞台人物,拍得不好请多指教!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4-10-21 19:51:33

好拍摄。欣赏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人像---庆国庆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