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灯
发表于 2014-10-20 22:33:01
峡江秋意浓
1111111
畅游麦瑞克
发表于 2014-10-20 22:40:58
天气太不给力了。
边走边玩
发表于 2014-10-20 22:42:13
精彩拍摄,非常欣赏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树茁
发表于 2014-10-21 07:45:28
构图还是很漂亮的,江上天气时常是这样,
淡泊人生
发表于 2014-10-21 09:06:08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6D新抚老杨
发表于 2014-10-21 09:09:48
漂亮拍摄,欣赏了
五岳金融
发表于 2014-10-21 10:17:27
构图巧妙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4-10-21 13:29:50
前景用的不错。呵呵。也辛亏有了这前景才体现了秋意哈!天气太差,造成画面过灰,美的表现力削弱不少啊。:)
黄文洪
发表于 2014-10-21 17:09:47
构图精美,欣赏加分支持!
散慢者
发表于 2014-10-21 19:57:36
精彩,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