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义 发表于 2014-10-22 19:32:26

片子很有感觉!!!请问楼主这是什么地方哦?俺也想去:lol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4-10-22 19:37:00

加分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-10-22 19:51:00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0-21 1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景用的不错。呵呵。也辛亏有了这前景才体现了秋意哈!天气太差,造成画面过灰,美的表现力削弱不少啊。

辛苦了:handshake这阵沒少走啊......:lol
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4-10-22 21:18:59

好拍摄,欣赏。

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4-10-24 19:02:55


漂亮拍摄,欣赏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峡江秋意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