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义
发表于 2014-10-22 19:32:26
片子很有感觉!!!请问楼主这是什么地方哦?俺也想去:lol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绿茶-天方
发表于 2014-10-22 19:37:00
加分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行摄五洲
发表于 2014-10-22 19:51:00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0-21 1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景用的不错。呵呵。也辛亏有了这前景才体现了秋意哈!天气太差,造成画面过灰,美的表现力削弱不少啊。
辛苦了:handshake这阵沒少走啊......:lol
2640820108
发表于 2014-10-22 21:18:59
好拍摄,欣赏。
北方一漂
发表于 2014-10-24 19:02:55
漂亮拍摄,欣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