斋月-刘自胜 发表于 2014-10-17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大气加分支持老师。
谢谢刘自胜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问好老师
秋枫2012 发表于 2014-10-17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美,好光影加分支持
谢谢秋枫2012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问好老师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10-17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光影老师的大片,晚霞很美,创作更美~
谢谢羊姐姐的欣赏和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,问好姐姐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-10-17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晚霞和朝霞时,明暗反差太大的问题,我也一直找不到解决的办法,后期稍微调亮一点暗处,噪点就出来了。 ...
谢谢五岳老师的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,我们共同探讨学习
黄文洪 发表于 2014-10-17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影调漂亮,拍摄精彩,欣赏加分支持!
谢谢黄文洪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问好老师
方脑壳 发表于 2014-10-17 2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凡反差特大的片子,愚认为都是只顾一边,无法兼得。兼得者我认为是后期局部调亮暗部的结果!友的控光很不 ...
谢谢方主席的精彩点评指导,让我茅塞顿开,我原来一直以为我的拍摄有问题,方主席讲的很有道理,光比大的情况下,只有很好的表现自己想要表现的主题,其余的适当再考虑,谢谢老师,问好老师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4-10-17 2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
谢谢三大战役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问好老师
十郎 发表于 2014-10-17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好,景色美,格调好,謝謝快樂分享!
谢谢十郎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问好老师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10-17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很有冲击力啊!感染力非常强,力作精品。
谢谢金老师的精彩点评鼓励和加精支持。我会继续努力的,问好老师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10-17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光影的漂亮拍摄。
谢谢孙版的欣赏和加分鼓励,问好老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