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好友光影的漂亮拍摄。
本帖最后由 新桥人 于 2014-10-17 23:17 编辑
方脑壳 发表于 2014-10-17 2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凡反差特大的片子,愚认为都是只顾一边,无法兼得。兼得者我认为是后期局部调亮暗部的结果!友的控光很不 ...
很同意方主席意见):handshake:handshake
大胆调了一帖,不知喜欢否~
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好友!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。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好拍摄,漂亮,欣赏,加分,支持!
漂亮的光影,欣赏支持好友!没有分了
很美的晚霞拍摄,问好光影老师。
光影漂亮,很有冲击力的片子,十分欣赏!
好拍摄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