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画中游
本帖最后由 畅游麦瑞克 于 2014-10-18 20:14 编辑好构思,欣赏拍摄,个人觉得题目可再斟酌一下,如果觉就这个题目好,从人物动态上看,他们是静态,是否把游字去掉就叫人在画中。这本不算是毛病,只是求得更好, 构图巧妙,欣赏! 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4-10-15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巧妙,欣赏!
谢谢老师欣赏。:) 树茁 发表于 2014-10-15 1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思,欣赏拍摄,个人觉得题目可再斟酌一下,如果觉就这个题目好,从人物动态上看,他们是静态,是否把游 ...
谢谢树茁老师指导:)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! ! :victory::victory: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-10-15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! !
谢谢高原一品红老师欣赏:handshake 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-10-16 14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谢谢老杨老师欣赏支持。 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