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-10-15 17:37:11

人在画中游

本帖最后由 畅游麦瑞克 于 2014-10-18 20:14 编辑


树茁 发表于 2014-10-15 17:56:17

好构思,欣赏拍摄,个人觉得题目可再斟酌一下,如果觉就这个题目好,从人物动态上看,他们是静态,是否把游字去掉就叫人在画中。这本不算是毛病,只是求得更好,

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4-10-15 17:58:47

构图巧妙,欣赏!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-10-15 18:00:19

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4-10-15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巧妙,欣赏!

谢谢老师欣赏。:)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-10-15 18:03:03

树茁 发表于 2014-10-15 1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思,欣赏拍摄,个人觉得题目可再斟酌一下,如果觉就这个题目好,从人物动态上看,他们是静态,是否把游 ...

谢谢树茁老师指导:)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-10-15 20:35:25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! ! :victory::victory: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-10-16 08:27:35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-10-15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! !

谢谢高原一品红老师欣赏:handshake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-10-16 14:37:38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-10-16 20:40:44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-10-16 14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谢谢老杨老师欣赏支持。
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4-10-17 19:12:36

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在画中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