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-10-17 22:10:54
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4-10-17 1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
谢谢烛光的欣赏。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0-19 18:27:52

构图挺巧妙。我看着好像是鲅鱼圈的山海广场。:)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-10-19 22:32:07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0-19 1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挺巧妙。我看着好像是鲅鱼圈的山海广场。

谢谢清风一缕老师,是山海广场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在画中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