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辽宁—抚顺摄影师
› 人在画中游
畅游麦瑞克
发表于 2014-10-17 22:10:54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4-10-17 1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谢谢烛光的欣赏。
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4-10-19 18:27:52
构图挺巧妙。我看着好像是鲅鱼圈的山海广场。:)
畅游麦瑞克
发表于 2014-10-19 22:32:07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0-19 1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挺巧妙。我看着好像是鲅鱼圈的山海广场。
谢谢清风一缕老师,是山海广场。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人在画中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