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40820108 发表于 2014-10-20 21:32:18

欣赏支持。

北方候鸟 发表于 2014-10-25 23:44:41

本帖最后由 北方候鸟 于 2014-10-25 23:46 编辑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0-19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不会是真的在喷发什么吧!不过这个视角与时机倒是很巧合的。好抓拍!
是云,刚好车行的位子让人看了象是雪山在喷发。我就急忙拍了下来。

北方候鸟 发表于 2014-10-25 23:49:13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0-19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不会是真的在喷发什么吧!不过这个视角与时机倒是很巧合的。好抓拍!

是云,刚好车行的位子让人看了像是雪山在喷发!我急忙拍了下来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喷 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