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0-19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不会是真的在喷发什么吧!不过这个视角与时机倒是很巧合的。好抓拍!
是云,刚好车行的位子让人看了象是雪山在喷发。我就急忙拍了下来。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0-19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不会是真的在喷发什么吧!不过这个视角与时机倒是很巧合的。好抓拍!
是云,刚好车行的位子让人看了像是雪山在喷发!我急忙拍了下来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