喷 发
本帖最后由 北方候鸟 于 2014-10-10 09:24 编辑行车途中用手机摄于滇藏线上 摄于滇藏线上 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 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 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 学习欣赏! 片子大气,但噪点过多......:lol:handshake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-10-10 14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大气,但噪点过多......
感谢版主的关注!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-10-10 14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大气,但噪点过多......
同感。 这不会是真的在喷发什么吧!不过这个视角与时机倒是很巧合的。好抓拍!:)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