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候鸟 发表于 2014-10-10 09:22:13

喷 发

本帖最后由 北方候鸟 于 2014-10-10 09:24 编辑

行车途中用手机摄于滇藏线上

北方候鸟 发表于 2014-10-10 09:22:14

摄于滇藏线上

GXL-荷塘月色 发表于 2014-10-10 09:38:11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-10-10 09:58:23

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-10-10 13:56:59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潇湘月 发表于 2014-10-10 14:43:51

学习欣赏!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-10-10 14:46:47

片子大气,但噪点过多......:lol:handshake

北方候鸟 发表于 2014-10-18 20:04:40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-10-10 14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大气,但噪点过多......

感谢版主的关注!

树茁 发表于 2014-10-19 17:56:15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-10-10 14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大气,但噪点过多......

同感。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0-19 18:51:21

这不会是真的在喷发什么吧!不过这个视角与时机倒是很巧合的。好抓拍!:)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喷 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