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4-9-24 21:26:51
再拍南浦大桥
由徐老师相邀,又到新的制高点拍摄南浦大桥,发来大家看看,有兴趣一起再拍。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4-9-24 21:26:52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4-9-24 21:26:53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4-9-24 21:26:54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4-9-24 21:26:55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4-9-24 21:26:56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4-9-24 21:26:57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4-9-25 04:52:44
功夫不负有心人,沈老师佳时等候拍摄,图片很美,欣赏。
xjz2387
发表于 2014-9-25 08:50:43
另一种角度的南浦大桥,漂亮
徐龙根
发表于 2014-9-25 14:07:06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