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9-24 21:26:51

再拍南浦大桥

由徐老师相邀,又到新的制高点拍摄南浦大桥,发来大家看看,有兴趣一起再拍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9-24 21:26:52
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9-24 21:26:53
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9-24 21:26:54
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9-24 21:26:55
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9-24 21:26:56
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9-24 21:26:57


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4-9-25 04:52:44

功夫不负有心人,沈老师佳时等候拍摄,图片很美,欣赏。

xjz2387 发表于 2014-9-25 08:50:43

另一种角度的南浦大桥,漂亮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9-25 14:07:06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再拍南浦大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