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9-25 16:28:11

沈老师辛苦了,谢谢您和各位老师的探路,觉得还是原来的视角好!

林江 发表于 2014-9-25 16:55:26

欣赏老师美拍,学习.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9-25 20:49:24

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,落日的影调特别漂亮,我个人最欣赏6P,晚霞映红了南浦大桥,影调特别棒,欣赏支持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9-25 22:49:18

很漂亮的又一角度的南浦大桥,欣赏!

Jay 发表于 2014-9-26 20:55:32

不同的影调,欣赏学习沈老师佳作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9-27 20:59:23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9-24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感觉这个角度不错,最喜欢第一张,焦点很实,欣赏!

zzl569 发表于 2014-9-29 20:09:46

学习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再拍南浦大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