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石头
发表于 2014-9-25 16:28:11
沈老师辛苦了,谢谢您和各位老师的探路,觉得还是原来的视角好!
林江
发表于 2014-9-25 16:55:26
欣赏老师美拍,学习.
光影的诱惑
发表于 2014-9-25 20:49:24
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,落日的影调特别漂亮,我个人最欣赏6P,晚霞映红了南浦大桥,影调特别棒,欣赏支持
金惠钟
发表于 2014-9-25 22:49:18
很漂亮的又一角度的南浦大桥,欣赏!
Jay
发表于 2014-9-26 20:55:32
不同的影调,欣赏学习沈老师佳作
流浪羊
发表于 2014-9-27 20:59:23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9-24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这个角度不错,最喜欢第一张,焦点很实,欣赏!
zzl569
发表于 2014-9-29 20:09:46
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