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作业
美色营口一角好视觉、好色彩,欣赏学习了! 欣赏。 好色彩,多拍几张多好,欣赏学习了!:handshake 色彩斑斓,光线柔顺,舒服!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9-19 14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斑斓,光线柔顺,舒服!
赞同独孤客老师的点评,加分欣赏......:lol:handshake 拍的漂亮
大片呀:victory::victory: GXL-荷塘月色 发表于 2014-9-19 15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片呀
地确是大片:victory: 很好!拍出了美感。接着出手吧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