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永革 发表于 2014-9-19 13:10:05

交作业

美色营口一角

凡子 发表于 2014-9-19 13:30:01

好视觉、好色彩,欣赏学习了!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-9-19 13:33:09

欣赏。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9-19 13:50:43

好色彩,多拍几张多好,欣赏学习了!:handshake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9-19 14:14:30

色彩斑斓,光线柔顺,舒服!

海名扬 发表于 2014-9-19 15:17:15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9-19 14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斑斓,光线柔顺,舒服!
赞同独孤客老师的点评,加分欣赏......:lol:handshake

抚顺平常心 发表于 2014-9-19 15:18:41

拍的漂亮

GXL-荷塘月色 发表于 2014-9-19 15:48:58

大片呀:victory::victory: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-9-19 16:07:05

GXL-荷塘月色 发表于 2014-9-19 15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片呀

地确是大片:victory: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9-19 17:56:29

很好!拍出了美感。接着出手吧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交作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