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茁
发表于 2014-9-19 18:29:26
确实不错,继续努力。(没分了。)
绿茶-天方
发表于 2014-9-19 18:36:51
色彩很美!:victory::victory:
独孤客
发表于 2014-9-19 22:59:14
海名扬 发表于 2014-9-19 15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独孤客老师的点评,加分欣赏......
:handshake:lol:victory:
6D新抚老杨
发表于 2014-9-20 23:09:32
漂亮拍摄,欣赏了
蔡永革
发表于 2014-9-21 10:47:14
感谢各位老师点评,希望提出宝贵意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