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茁 发表于 2014-9-19 18:29:26

确实不错,继续努力。(没分了。)

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4-9-19 18:36:51

色彩很美!:victory::victory: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9-19 22:59:14

海名扬 发表于 2014-9-19 15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独孤客老师的点评,加分欣赏......

:handshake:lol:victory: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-9-20 23:09:32

漂亮拍摄,欣赏了

蔡永革 发表于 2014-9-21 10:47:14

感谢各位老师点评,希望提出宝贵意见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交作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