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海一舟 发表于 2014-9-19 02:26:24

[仙人岛]外拍作业---1

[仙人岛]外拍作业---1

影海一舟 发表于 2014-9-19 02:27:23


影海一舟 发表于 2014-9-19 02:28:07


影海一舟 发表于 2014-9-19 02:28:56


影海一舟 发表于 2014-9-19 02:29:52


树茁 发表于 2014-9-19 09:06:48

好拍摄,特别是p4拍摄得很有味道,趟海即将登船的渔民,送行的家人,还有那条小狗及其映在沙滩上的影子,较好的表现了渔民出海时的场面。美中不足的是水平线不正。

凡子 发表于 2014-9-19 13:45:21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了!

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4-9-19 13:51:51

拍的美,更喜欢后一张!

GXL-荷塘月色 发表于 2014-9-19 15:51:10

不光是嘴说的好。片拍的也好。欣赏:victory:

影海一舟 发表于 2014-9-19 16:06:07

谢各位老师关注!:victory: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[仙人岛]外拍作业--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