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海一舟
发表于 2014-9-19 02:26:24
[仙人岛]外拍作业---1
[仙人岛]外拍作业---1
影海一舟
发表于 2014-9-19 02:27:23
影海一舟
发表于 2014-9-19 02:28:07
影海一舟
发表于 2014-9-19 02:28:56
影海一舟
发表于 2014-9-19 02:29:52
树茁
发表于 2014-9-19 09:06:48
好拍摄,特别是p4拍摄得很有味道,趟海即将登船的渔民,送行的家人,还有那条小狗及其映在沙滩上的影子,较好的表现了渔民出海时的场面。美中不足的是水平线不正。
凡子
发表于 2014-9-19 13:45:21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了!
绿茶-天方
发表于 2014-9-19 13:51:51
拍的美,更喜欢后一张!
GXL-荷塘月色
发表于 2014-9-19 15:51:10
不光是嘴说的好。片拍的也好。欣赏:victory:
影海一舟
发表于 2014-9-19 16:06:07
谢各位老师关注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