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-9-19 16:09:23

GXL-荷塘月色 发表于 2014-9-19 15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光是嘴说的好。片拍的也好。欣赏

赞同楼上的观点;P:handshake

青山客 发表于 2014-9-19 21:29:42

终于看到老师的大作了。非常漂亮,拍出了味道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影海一舟 发表于 2014-9-20 21:17:53

谢各位老师关注与欣赏!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[仙人岛]外拍作业--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