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不错,欣赏!
谢谢朋友们的光临!:handshake
光影很不错!
花瓣雨 发表于 2010-5-23 02:28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学习了
老黄牛 发表于 2010-7-16 07:28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光临!
学习了
jytjzgh 发表于 2010-7-16 15:55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光临!
好抓拍,好作品!
佳作啊,欣赏。
:)
牛哥把背景处理的真净板。主体突出。
前景、人物是真实的,但整幅片子感觉不真实。个见。
老黄牛 发表于 2010-7-16 07:28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的光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