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0-6-25 01:32:34

光影很不错!
花瓣雨 发表于 2010-5-23 02:28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谢谢朋友的光临!

格林童话 发表于 2010-6-29 22:48:28

好光影,欣赏

踏雪无痕 发表于 2010-7-5 20:58:45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0-7-6 10:49:09

佳作啊,欣赏。

心海 发表于 2010-7-6 16:07:25

片子很棒,多拍几种表情,会更棒,欣赏了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7-6 22:21:21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0-7-7 11:36:21

不错,非常欣赏.................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0-7-7 15:45:09

失落的县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比较切题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0-7-7 16:23:48

打个盹可以,可千万不要把手放下去了啊!哈哈,好拍。

大管家 发表于 2010-7-7 17:41:54

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《打个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