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很不错!
花瓣雨 发表于 2010-5-23 02:28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的光临!
好光影,欣赏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佳作啊,欣赏。
片子很棒,多拍几种表情,会更棒,欣赏了。
不错,非常欣赏.................
失落的县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比较切题
打个盹可以,可千万不要把手放下去了啊!哈哈,好拍。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