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5-4 14:30:32

侗族摔跤

摔跤,是黎平县四寨村一带侗族的一种传统节日,每年都定在农历三月十五进行,比赛是以村为单位,但竞技却是个人对个人。赛场四周是人山人海,千万双眼睛都注视着对手,观众不时发出震耳欲聋的助威声,场面非场壮观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5-4 14:54:39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5-4 14:58:58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5-4 15:00:17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5-4 15:05:20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5-4 21:12:35

回复 5# 吴民风
抓得很精采,欣赏.场面的构图也不错.

新世纪 发表于 2010-5-5 13:25:17

不错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5-10 10:01:40

谢谢指导,可这次摔跤比往年不大好,主要是没有穿民族服饰!

野牛 发表于 2010-5-16 15:43:49

P3画面形成一个''人''字
很美.可惜山在多点就好了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5-16 22:49:32

很美.欣赏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侗族摔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