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5-17 08:59:20

谢谢各位老师点评,当时天气很热,就没有上到坡头去拍了!所以山没有拍出来完呢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5-18 22:44:08

谢谢各位老师点评,当时天气很热,就没有上到坡头去拍了!所以山没有拍出来完呢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5-17 08:59
要出张好片真不容易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5-19 16:15:16

是啊,非山老师说得对,要真拍出好片真的难呢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6-12 14:50:05

所以说摄影是遗憾的艺术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侗族摔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