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4-8-28 21:28:56

欣赏了:victory:

粒沙 发表于 2014-8-28 21:59:30

很靓丽的MM,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4-8-28 22:03:52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4-8-28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支持

老师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、支持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4-8-28 22:03:59

浪里波 发表于 2014-8-28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
老师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4-8-28 22:04:12

吉祥 发表于 2014-8-28 15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,学习!

老师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4-8-28 22:04:21

瑞峰 发表于 2014-8-28 15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"总体感觉没有现场摄像机拍出来的色彩靓丽,对比度也显得有点弱"与老师有同感,感谢分享。

老师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、支持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4-8-28 22:04:34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4-8-28 16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清晰,色彩还原漂亮,欣赏支持!

老师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、支持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4-8-28 22:04:44

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4-8-28 1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加分欣赏支持好友!

老师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、加分支持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4-8-28 22:04:51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4-8-28 1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
老师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、支持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4-8-28 22:05:13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-8-28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用的是松下DMC-FZ50机器,老师的机器拍出来的效果比我的好多了。欣赏学习支持!

老师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、支持、鼓励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色彩体验拍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