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了:victory:
很靓丽的MM,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!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4-8-28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支持
老师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、支持、鼓励!
浪里波 发表于 2014-8-28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老师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、鼓励!
吉祥 发表于 2014-8-28 15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,学习!
老师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、鼓励!
瑞峰 发表于 2014-8-28 15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"总体感觉没有现场摄像机拍出来的色彩靓丽,对比度也显得有点弱"与老师有同感,感谢分享。
老师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、支持、鼓励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4-8-28 16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清晰,色彩还原漂亮,欣赏支持!
老师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、支持、鼓励!
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4-8-28 1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加分欣赏支持好友!
老师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、加分支持、鼓励!
好邻居 发表于 2014-8-28 1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老师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、支持、鼓励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-8-28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用的是松下DMC-FZ50机器,老师的机器拍出来的效果比我的好多了。欣赏学习支持!
老师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、支持、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