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席欣赏支持
欣赏
漂亮,欣赏,学习!:victory:
"总体感觉没有现场摄像机拍出来的色彩靓丽,对比度也显得有点弱"与老师有同感,感谢分享。
拍摄清晰,色彩还原漂亮,欣赏支持!
拍摄漂亮,加分欣赏支持好友!
欣赏支持!
啸西风 发表于 2014-8-28 14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帖完毕,请老师们点评指教!
我用的是松下DMC-FZ50机器,老师的机器拍出来的效果比我的好多了。欣赏学习支持!
好光影, 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好友美片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:lol
拍摄漂亮,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