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纪 发表于 2010-5-5 13:27:01

非常精彩,欣赏了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5-17 09:02:21

谢谢欣赏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5-18 22:46:58

谢谢欣赏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5-17 09:02
吴老师下次到贵阳打个电话联系一下,见个面喝点小酒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5-19 16:03:56

好的,下回来一定来做客!先谢谢了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7-2 01:55:22

这俎片子还不错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7-2 08:41:30

怎的了非山老师。现还在欣都市风光呀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都市风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