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纪
发表于 2010-5-5 13:27:01
非常精彩,欣赏了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5-17 09:02:21
谢谢欣赏!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5-18 22:46:58
谢谢欣赏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5-17 09:02
吴老师下次到贵阳打个电话联系一下,见个面喝点小酒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5-19 16:03:56
好的,下回来一定来做客!先谢谢了!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7-2 01:55:22
这俎片子还不错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7-2 08:41:30
怎的了非山老师。现还在欣都市风光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