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4-23 10:03:30

都市风采

上贵阳去办事,没事就出去看看,拍了几张贵阳城里的照片,城市变化真美!
这是从火车站三楼从里面向外照的,贵阳火车站外面图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4-23 10:05:28

这是从体育馆天桥照的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4-23 10:06:54

这是贵州饭店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4-23 10:09:03

这是从省府路早晨照的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4-23 14:34:11

贵阳真是很美的.只是我们天天待着不感觉.吴老师的视角就是不一样啊

艳阳天黎平 发表于 2010-4-23 17:13:24

太少了哈。还要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4-26 09:50:48

是啊,我们乡下人少进城呢,看到城省府真的很美的,就照下来了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5-3 21:27:56

是啊,我们乡下人少进城呢,看到城省府真的很美的,就照下来了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4-26 09:50

:lol吴老师说笑了.

心海 发表于 2010-5-4 07:33:07

贵阳真是很美的.只是我们天天待着不感觉.吴老师的视角就是不一样啊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4-23 06:34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识庐山真面目,只缘身在此山中。
贵阳是一座美丽的城市,片子非常棒!欣赏了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5-4 09:52:28

是啊,贵阳市这几年真的变化很大,那天把事办完了,就上街走走,看到城市这样的美,就照下来了,感谢各位老师欣赏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都市风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