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风采
上贵阳去办事,没事就出去看看,拍了几张贵阳城里的照片,城市变化真美!这是从火车站三楼从里面向外照的,贵阳火车站外面图。 这是从体育馆天桥照的 这是贵州饭店 这是从省府路早晨照的 贵阳真是很美的.只是我们天天待着不感觉.吴老师的视角就是不一样啊 太少了哈。还要。 是啊,我们乡下人少进城呢,看到城省府真的很美的,就照下来了! 是啊,我们乡下人少进城呢,看到城省府真的很美的,就照下来了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4-26 09:50
:lol吴老师说笑了. 贵阳真是很美的.只是我们天天待着不感觉.吴老师的视角就是不一样啊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4-23 06:34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识庐山真面目,只缘身在此山中。
贵阳是一座美丽的城市,片子非常棒!欣赏了。 是啊,贵阳市这几年真的变化很大,那天把事办完了,就上街走走,看到城市这样的美,就照下来了,感谢各位老师欣赏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