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欣赏.
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8-12 2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
谢谢鼓励:P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8-12 2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几张高光过了,是不是5.6是最大光圈?否则可以再加大些光圈,降低些感光度。建议用M档拍摄、点测光,测最 ...
谢谢沈老师的指点:victory::P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8-12 2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拍摄漂亮,欣赏~!
谢谢羊儿老师鼓励:P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8-12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的漂亮拍摄,不过如果高光压一下,会更漂亮,个见。
谢谢孙老师鼓励与指点:P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8-12 2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精彩的拍摄,高感8000的情况下能有这样的表现,5d3的真正的优点,
谢谢光影老师鼓励:P
航华 发表于 2014-8-12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,欣赏学习!
谢谢鼓励:P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8-12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很漂亮,不过如同老沈说的佛地神圣,,,
谢谢金老师鼓励与指点:P这个是表演,它让我们欣赏的角度就是这样的:Q有机会,金老师也去舟山朱家尖去看《印象普陀》,挺好看的
林江 发表于 2014-8-13 15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.
谢谢鼓励:P
Jay 发表于 2014-8-13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孙老师鼓励与指点
不客气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