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记录!无敌伞高感果然名不虚传。
鹰视觉 发表于 2014-8-12 2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!无敌伞高感果然名不虚传。
谢谢鹰老师鼓励:P
好拍摄,欣赏支持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4-8-12 21:28 编辑
有几张高光过了,是不是5.6是最大光圈?否则可以再加大些光圈,降低些感光度。建议用M档拍摄、点测光,测最亮点。后期可适当调整些。
试调了张,是否好些?
1497104[/
attachimg]
Jay 发表于 2014-8-12 1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拍摄漂亮,欣赏~!
欣赏好友的漂亮拍摄,不过如果高光压一下,会更漂亮,个见。
欣赏精彩的拍摄,高感8000的情况下能有这样的表现,5d3的真正的优点,
精彩漂亮,欣赏学习!
夜景很漂亮,不过如同老沈说的佛地神圣,,,